问答
已解决
buunhy| 水龙头 38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2-06
集成灶一线品牌有哪些?去油烟哪款最好?

集成灶一线品牌有哪些?去油烟哪款最好?

被采纳
zhenmee 2018-12-06

据我所知,森歌有十几年的集成灶制作经验了,算得上是个老品牌了,比较靠谱。我家就在用森歌集成灶呢,森歌集成灶外观设计时尚,功能也很齐全,性能也挺出色的,特别是吸力我很满意,有了森歌集成灶后,家里丁点儿油烟味都没有,我用着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