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ourpe| 防水防火 3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2-06
集成灶加要多少钱?贵不贵?

集成灶加要多少钱?贵不贵?

被采纳
fanweii 2018-12-06

据我所知森歌集成灶是不需要加费的。这个品牌是专业的集成灶制造商,而且森歌集成灶有不同的功能组合,有带蒸箱和消毒的,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外观设计还有质量都挺不错的,服务也非常好。选这样的大品牌加肯定没问题,可以咨询下客服加流程。

其他回答(共1条)
巴美特 2018-12-06

不贵的,之前我买了一个,1000多。看你买什么类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