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uojias| 管材管件 59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2-06
集成灶加怎么样?前景如何?

集成灶加怎么样?前景如何?

被采纳
xiongasd 2018-12-06

我觉得很好呀,集成灶是新型厨电产品,功能齐全实用,很受欢迎呢。不过要加的话还是选大品牌,质量好、服务好,产品也更有市场,而且大品牌各方面政策也不错,对加商的支持力度也大。我觉得森歌集成灶就不错,一线大品牌,各方面都不错,可以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