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仝灵秀| 浴室电器 5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06
澳斯曼卫浴这个牌子怎么样?

被采纳
靖妮子 2018-12-06

他们家的产品挺好的呀,质量跟质感都很不错,我家的好几款浴室产品都选的这牌子。我装修那会考虑过好几个牌子,后来朋友推荐说的选他们这家,然后就买了。用了几年了,感觉东西很好,物有所值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机念寒 2018-12-06

不错的牌子,产品性价比很高,装修起来档次也很高!

春静逸 2018-12-06

还可以,我家用的这个牌子,东西很耐用,设计也好看,我还挺喜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