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至贺杖蛋| 浴室电器 7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0
大家有谁知道花洒十大品牌是那些?和成卫浴的花洒好嘛?

被采纳
芥蓝菜次屹 2018-12-10

花洒十大品牌的话我这里有个排名,你可以考虑看看1和成卫浴 、2摩恩、3汉斯格雅、4科勒、5辉煌、6九牧、7希恩、8华艺、9高斯、10源高仪。和成卫浴的花洒我觉得挺不错的,因为我家就用的和成卫浴的,好几年了,现在还在用着,质量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逊蓉胶泊 2018-12-10

和成的花洒不错的,前年新房装修,朋友就推荐和成卫浴,用了一年多,感觉还不错,花洒也出水顺畅,水流也很好控制。所以说,大品牌的质量就是不一样,毕竟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赖墒岛卮 2018-12-10

和成卫浴的花洒当然好啦~嘻嘻,因为我们家里就用的这个牌子,这个牌子很久了哦,是个老牌子,当时我爸就是冲着这个品牌去买的,说大牌子有保障,不了解的可以去官网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