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会所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1
5o平方米美容院装修有什么好的建议说下?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12-11

一、空间选取干蒸房的空间选取十分重要,不是随便挑一个地方就可以了的。通常美容院大门附近或靠窗位不宜安放干蒸房,由于干蒸房是一个相对独立与封闭的空间,并且在进行干蒸时通常需要穿专业的干蒸服,这些区间显然不适宜安置。通常较为合理和常放的地点为接近淋浴间的湿区空间内,这是由于第一方便顾客在干蒸后冲洗需要;其二是干蒸房本身也是需要加水的;其三是通常淋浴间会在美容院内相对较深的空间内,这样可以确保干蒸时的隐私性。
二、电路配置干蒸房因尺寸规格的大小不同而需要的用电负荷不同,但整体来说属于高负荷的用电设备,在做电路设计时应事先计算好用电量,然后单独设计一组线路专供干蒸房使用,只有这样才是最安全及合理的干蒸房电路分组方式;此外,干蒸房因温度通常较高,电线线路进入干蒸房内后应做相应的防火处理,不可像普通的照明或插座一样采用普通电线,最好使用专用的防火电线,否则容易引发火灾。
三、尺寸规模的大小在美容院中,干蒸房是可大可小,设计多大的空间就应在先前的装修设计时规划好,整体来说规模的大小与整个美容院的大小相关,通常大型美容院的干蒸房面只在10平方米以上,而中型的为5-8平方米,一些小型的美容院则可采用1.2米*1.2米上下大小的即可,事先的规划十分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12-11

基本型装修:在美容院行业,基本型装修的定义是指以实用为基础、满足基本功能要求的一种装修模式,这类装修模式不会追求过多的视觉美感,简单大方是其主要特征。在美容院装修中,基本型装修的价格大约为500元/平方米上下,这个单价是以面积在300-500平方米的的场地为基础的;假如是100平方的场地,显然50000元是无法装修到位的,同样1000平方的场地500000元也是无法装修的。舒适型装修:舒适型装修是指在基本型装修的基础上,追求一部分的舒适及视觉美感;其档次高于基本型装修,也是现代美容院装修最主要的类型,一些较大的美容院如索菲亚、你好漂亮等基本上都是采用的这类型装修。舒适型装修的价格通常在800元/平方米上下。场地面积的大小与基本型装修一样,过大或过小均无参照价值。高档型装修:从字面即能看出,高档型装修的重点在于“高档”;其装修造价肯定高于以上的两种类型。通常高档美容院的装修平方米单价都在1000-1200元之间,低于1000元/平方米的是无法达到高档的感觉的,并且其场地的面积最少不能低于500平方米,由于只有足够大的空间才能突显高档的气势;一些小面积的场地是不宜采用高档的装修风格的。奢华型装修:奢华型美容院装修是指比高档型装修要求更高、更追求豪华的一种装修类型,也叫豪华型装修,这类装修通常造价在1500元/平方米以上,并且往上不封顶。通常选取此似装修的场地面积都会超过1000平方米,同时地理位置都会在富人区或高档次商圈附近。由于只有足够的高消费才能使这类美容院有盈利的可能。

远山牧歌 2018-12-11

题主好,200平米社区美容院装修费用通常,跟家里装修费用接近把。美容院装修设计师费用按国家收费标准,至少是40元/平方米,约8000元。人工费用大约也要一万元。整体算下来,200平米的美容院装修费用总计8万元上下。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Mr小木屋 2018-12-11

建议找个专业美容院空间设计师现场看看。美容院是为人们提供美容护理等美容服务场所。它所针对的客户都是高消费的上流社会人群。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种爱美不止是只针对人的长相之类,当然还有环境,一个好的美容院装修只会让您的生意事半功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