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其他 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1
商品房商住房的区别是什么?来说说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12-11

自住型商品房是共有产权性质的政策性商品房,具有政策性住房和商品住房的双重属性,自住房算政策房,且与普通商品房既存在区别又具有共性。一个家庭可以同时申请多套自住房,但只能购买一套。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8-12-11

房产类型分别是:商品房。集体住房,经济适用房,迁折安置房,商住两用房,酒店式公寓,小产权的房子。我知道的就这些,商品房:俗称大产权房子。开发商建房,地是买来的,有五证后,方可上市。集体房:单位公房,单位集资建的房子,地不是买的。这样房子办不出大产证的。如能办出大产证,也可以上市。

AKB48love 2018-12-11

商品房和公寓房肯定是有区别的,他们在付首付方面也是不同的,公寓房需要付50%的首付,商品房则是30%。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单位福利房是从交易方式角度看,只有商品房可作为商品通过交易大厅进行正常的商品买卖流通,新购买的经济适用房和单位福利房是不能作为商品在交易大厅进行买卖交易的。而公寓房和住宅则是从房产功能方面看的,公寓房又叫商住房,既有住宅功能,又有商务功能;而住宅只有居住功能,没有商务功能。不过现在的年轻人比较喜欢购买公寓房,由于假如自己不住的话可以出租出去给人办公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