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其他 8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1
我是农村的,问问农村住房能贷款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12-11

就我了解,农村的房子没有房产证不能贷款。农村的房产证不能贷款,农村的房屋土地使用性质为集体所有,无法进行拍卖,农村的房产证不能贷款。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应该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广义的贷款指贷款、贴现、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12-11

农村平房能贷款吗:农村的房产证不能贷款,农村的房屋土地使用性质为集体所有,无法进行拍卖,农村的房产证不能贷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应该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广义的贷款指贷款、贴现、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

向日葵花香 2018-12-11

可以,不需要担保人,但前提是你的房子要有房产证,并经过评估.你看一下这个:以往农村住房无法抵押,主要是农村住房只有集体土地使用权证,无房屋所有权证,即农村住房缺乏登记、确认制度,产权不明晰。因此,农民办理农村住房抵押贷款,农村房屋需经房屋坐落土地所有权单位即村委会同意,而且,抵押人应该对抵押物拥有财产处置权,以共有财产作为抵押物的,要取得共有人的同意。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一介白衣 2018-12-11

四问房产证:你的房产证是红本还是绿本关于红本房产证,红本房产证的基本概念?怎样知道所买房是大产权和小产权房产证红本和绿本的区别.类型不同,主要看土地使用性质,在房产证上有土地使用情况的权属性质,会清楚的写明是国有,集体的,国有就是大红本,集体就是小产权。国有中也分大红本,经济适用房,部分产权的。最有效,最放心的肯定是大红本了。
1、红本房产证是商品房房产证,代表完整的房屋所有权,房产所有权人可以对房产产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等权利,当然也享有依法转让的权利,可进行抵押贷款。
2、绿本房产证是全成本商品房和准成本商品房房产证,该类房产的地价是经政府批准,予以减免优惠,其买售系特定的对象。该类房产所有权是受到一定限制的,不得转让和抵押。现在依照有关政策,此类房产经住宅局批准并补交差价,办理手续后准予上市,可转为红色房产证。(国家建设部监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屋产权证)农村需要办房产证吗农村如何办理房产证农村需要办房产证吗农村的房屋通常都是自有住房,不是商品房,为了减少买卖,没有办理房产证,建房时国家没有批准,国家也不会给办理房产证.也就是现在社会上称呼的小产权房.由于农村建房是为了自住,不是为了买卖,在建房手续上不规范,税费也几乎不收,或收的少,你让国家给办理房产证,你去买卖,其实对城市的人来说,很不公平.现在有许多这样的小产权房,国家是不允许办理房产证的,也就是禁止买卖.过去谁批准的谁想办法解决,国家不允许这些房上市交易.在我国当取得房屋的产权后,只有办理了房产证,房屋才真正属于您。依照《房屋登记办法》的规定,农村房屋登记,办理房产证依照以下流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