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其他 8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11
什么叫土地出让土地出让有哪几种形式?

被采纳
jianimei 2018-12-11

假如是经出让取得的土地使用权的房产的继承,在土地出让年限内,是不需要交土地出让金的。但土地出让期满后,还得交土地出让金。由于土地出让金原房屋所有人已经交付了,就不需要再交了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11

土地出让金就是土地出让金是指各级政府土地管理部门将土地使用权出让给土地使用者,按规定向受让人收取的土地出让的全部价款(指土地出让的交易总额),或土地使用期满,土地使用者需要续期而向土地管理部门缴纳的续期土地出让价款,或原通过行政划拨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使用者,将土地使用权有偿转让、出租、抵押、作价入股和投资,按规定补交的土地出让价款。

tai一9890 2018-12-11

1、划拨是指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依法批准,在土地使用者缴纳补偿、安置等费用后,取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或者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依法批准后无偿取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划拨的方式通常有:国有企业的土地、军事用地、公共用地等。  
2、土地出让方式有三种:招标、拍卖、挂牌  按照《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11号,这些简称《规定》)的解释,土地公开出让方式包括招标、拍卖和挂牌。  招标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是指市、县人民政府土地行政主管部门(以下简称出让人)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特定或者不特定的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参加国有土地使用权投标,依照投标结果确定土地使用者的行为。  拍卖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是指出让人发布拍卖公告,由竞买人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公开竞价,依照出价结果确定土地使用者的行为。  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是指出让人发布挂牌公告,按公告规定的期限将拟出让宗地的交易条件在指定的土地交易场所挂牌公布,接受竞买人的报价申请并更新挂牌价格,依照挂牌期限截止时的出价结果确定土地使用者的行为。  
3、协议出让  《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2003)第二条规定,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是指国家以协议方式将国有土地使用权在一定年限内出让给土地使用者,由土地使用者向国家支付土地使用权出让金的行为。  协议出让通常不用走招拍挂的形式。

千与千寻M 2018-12-11

假如买卖的属于非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土地,在办理土地出让时,其土地出让金由受让方按规定缴纳;假如买卖的属于已出让的国有土地,则买方应该支付土地使用权剩余年限的土地出让金。

纠结处女女 2018-12-11

《国务院关于将部分土地出让金用于农业土地开发有关问题的通知》中规定从土地出让金划出的农业土地开发资金计算公式为:从土地出让金划出的农业土地开发资金=土地出让面积×土地出让平均纯收益征收标准(对应所在地征收等别)×各地规定的土地出让金用于农业土地开发的比例(至少15%)。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