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杜灵秀| 瓷砖/石材 278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2-11
我家买的房子是精装的,里面是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

被采纳
无妞妞 2018-12-11

诺贝尔瓷砖质量真的很好,选择诺贝尔瓷砖根本不用考虑质量问题,只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瓷砖就好,我家装修选择的通体大理石瓷砖,爷爷因为非常喜欢中式风格所以选择的木化石系列瓷砖,这两款诺贝尔瓷砖质量都没得说。

其他回答(共1条)
胥水凡 2018-12-11

诺贝尔瓷砖的客户口碑一直很好,质量一直都非常好,说明是一个值非常值得推荐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