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喵丿| 家具 8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2
想把家里的皮沙发换了,刺猬紫檀沙发好不好?

被采纳
will白马 2018-12-22

可以看下Tao整体家居的Duke 三人沙发,长2670X宽980X高880mm,甄选进口头层绒面牛皮,全粒面苯胺皮,轻蜡防水保护。

其他回答(共2条)
qz47802742 2018-12-19

推荐题主可以去看看全喜运来沙发,绒布面料,高密度回弹海绵。透气性强,冬夏适用,我家用的就是喜运来沙发,感觉很棒,下班累了躺在软绵绵的沙发上,身心舒畅,他们家的质量售后真的是很不错。

wx46943101 2018-12-12

刺猬紫檀木质坚硬、耐腐耐磨、性价比高,在红木行业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材质。盛世周木匠在刺猬紫檀方面做的还挺好的,款式好看,价格也合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