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水龙头 4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2
怎么挑选厨房水龙头配件?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12-12

关于怎么挑选厨房水龙头配件的问题,我来回答
其实厨房水龙头配件也是非常主要的,五金件选取好真是可以省去不少麻烦的,选取质量有保障的品牌还是不错的,例如九牧的非常不错,款式也有很多种,使用寿命也比较长,不会有生锈的情况。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12-12

厨房水龙头的种类分为普通的恒温水龙头、单孔水龙头、单手柄水龙头等,不同类型的水龙头其安装的要点不同。其实安装方法并不会难的,主要是要有安装的工具。在安装前确认水龙头配件的好坏,否则假如装上以后无法使用,还得拆卸下来,就更麻烦了。

杨隆秋 2018-12-12

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和品牌有关系,就像:飞羽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89元。TCL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74元。四季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86元。沐歌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95元。格为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67元。基诺德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59元。

HAM 2018-12-12

题主好,全铜水嘴配件价格是0.55元,厨房水龙头配件价格是2.4元,看材质,不同的配件,材质不同,耐用程度就不同,从经济性来讲,我们应该选取最佳材质的配件。看镀层,镀层处理得好,水龙头不仅看上去美观,使用中也会更加防腐、耐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