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购房税费 3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2
北京房产税征收标准是什么?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12-12

题主好,2016北京开征房产税标准: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公布了北京房产税征收管理的细则,规定从2011年1月28日起,凡在北京新购住房的购房人,均应在办理房地产登记之前向房屋所在地地方税务机关(下文简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办理房产税征免认定手续。2016年北京市房产税征收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31日。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8-12-12

北京房产税征收时间是一月一号,2014年1月1日起,对拥有2套住宅的家庭,人均建筑面积80㎡以上部分,视为奢侈性住宅消费,每年征收1%-3%的房产税,且没有减除额;家庭第3套住宅,每年征收4%-5%的房产税,且没有减除额;家庭第4套及以上住宅,每年征收10%的房产税,且没有减除额。

樱桃小落812 2018-12-12

北京房产税费缴纳方法:房产税是以建筑物及其附着物为征税对象,以房产余值(税率1.2%)或租金收入(税率12%)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行为税。现在只有位于城镇、工矿区并用于生产经营的房产才征房产税。按年计征,分季缴纳(每个季度缴纳一次)。房产税有两种计征方法:
1、按余值,每年应缴房产税=房产原值*70%*1.2%
2、按租金,每年应缴房产税=租金收入*12%(其中个人出租住房,减按4%的税率征收,需要说明的是只需要出租的是住宅,而无论租客是否用于居住均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