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其他 35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12
新房装修流程步骤有谁跟我说一下?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12-12

我也想知道泉州樱花抽油烟机的维修点和联系电话!抽油烟机SCR-3659E油网下面旋转托盘的部位断裂了,有谁晓得啊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12

综合优势都不错的照明设计公司我还不知道有谁,只是合作过不错的臣佳照明,信誉很好。你可以了解一下上海臣佳照明有限公司。地址:宝安区福永凤塘大道162号途经公交车:25路,311路,48路,510路,快21路,650路期望可以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综合优势都不错的照明设计公司我还不知道有谁,只是合作过不错的臣佳照明,信誉很好。你可以了解一下上海臣佳照明有限公司

仁德的刘备 2018-12-12

装修全过程21个环节解析
(一)前期设计在前期设计中,应该还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对自己的房间进行一次详细的测量,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
1、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
2、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顺道提醒大家,开工之前不要忘记去物业办理开工手续,交纳装修押金。
(二)主体拆改进入到施工阶段,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
(三)水电改造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结构拆改应该基本完成了。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还应该进行橱的第一次测量。其实所谓的橱柜第一次测量并没有什么实际内容,由于墙面和地面都没有处理,橱柜设计师不可能给出实际的设计尺寸,而只是就开发商预留的上水口、油烟机插座的位置,提出一些相关建议。主要包括:
1、看看油烟机插座的位置是否影响以后油烟机的安装;
2、看看水表的位置是否合适;
3、看看上水口的位置是否便于以后安装水槽。水路改造完成之后,最好紧接着把卫生间的防水做了。厨房通常不需要做防水。有些业主一直认为装修开始之前,一些主料应该事先进场。我要说的是,除非是主体拆改需要用的主料,否则,诸如瓷砖、大芯板等主料的进场时间应该在水电改造之后。由于电路改造假如涉及地面开槽的话,瓷砖、大芯板码放的位置不当的话,工人搬来搬去很是麻烦在此提醒关注。
(四)木工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基本出场顺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谁脏谁先上”也是决定家装顺序的一个基本原则之一,我后面还会提到。其实像包立管、做装饰吊顶、贴石膏线之类的木工活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可以作为主体拆改的一个细环节考量,本身和水电路改造并不冲突,有时候还需要一些配合,诸如我之前提到的——“家里准备做假墙的话,要考量假墙上是否有水电线路,假如有的话,应该让水电改造的工人预埋管。”
(五)贴砖假如工人忙得开的话,工长通常会在“木工老大”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让“瓦工老二”进场贴砖,这很正常,由于两者本身没什么冲突。在“瓦工老二”作业的过程,还涉及以下三个环节的安装:
1、过门石、大理石窗台的安装。过门石的安装可以和铺地砖一起完成,也可以在铺地砖之后,大理石窗台的安装通常在窗套做好之后,安装大理石的工人会准备玻璃胶,顺手就把大理石和窗套用玻璃胶封住了。
2、地漏的安装。地漏是家装五金件中第一个出场的,由于它要和地砖共同配合安装。,同学们在开始逛建材的时候,应该赶早儿买地漏。“瓦工老二”离场,这时候可以约橱柜第二次测量了,准确地说,在厨房墙地砖贴完之后,就可以约橱柜第二次测量。
(六)刷墙面漆“油工老三”进场,主要完成墙面基层处理、刷面漆、给“木工老大”打的家具上漆等工作。准备贴壁纸的同学,只需要让“油工老三”在计划贴壁纸的墙面做基层处理就可以。至于是否要留最后一遍面漆,个人感觉这个问题没必要太较真儿,从我装修过的经验来看,留一遍面漆的意义不是很大,由于后面的操作没有比刷漆再脏的了。当“老大”、“老二”、“老三”相继离场之后,很多业主会认为自己的装修快结束了,实际上按环节来数的话,三分之一还不到。大家之有这种感觉是由于,人们普遍理解的装修只是装修的“施工环节”,实际上装修的“安装环节”也是装修的重头所在。假如说“设计环节”是把我们未来家的样子“构想”一下的话,那么“施工环节”就是把我们的家“包装”一下,真正说“置备”家当几乎都在“安装环节”。
(七)热水器安装墙面、地面装修完毕后即可通知热水器送货、安装。热水器安装通常在吊顶之前,燃气热水器成为现在的趋势,通常安装在厨房或者封闭式阳台,假如是电热水器,则安装在卫生间
(八)厨卫吊顶热水器安装完了,下一步就是吊顶。厨卫吊顶作为安装环节打头阵的,还是在延续对家的“包装”。在厨卫吊顶的同时,厨卫的防潮吸顶灯、排风扇(浴霸)应该已经买好了。通常都是厨卫吸顶灯、排风扇(浴霸)同时装好。
(九)橱柜安装吊顶结束后,可以约橱柜上门安装了。同一个时间段里安装的还有水槽(可以不包括上下水件)和煤气灶,橱柜安装之前最好协调物业把煤气通了,由于煤气灶装好之后需要试气。(十)脱排油烟机和灶具安装烟机灶安装最好能和橱柜安装安排到同一天,方便双方师傅协调。(十一)木门安装在橱柜安装的第二天,早在一个多月前木门测量完成后,现在可以约安装了。装门的同时要安装的合页、门锁、地吸。 实木门的制作周期通常为一个月,,为了让工期衔接紧密,要在主体拆改完成之后尽早让木门厂家上门就门洞尺寸进行测量。关于门洞的处理,大家需要关注一点,假如家里门洞的高度不一致,需要工人处理成等高——好看。(十二)地板安装在木门安装的第二天就可以安装地板了,地板安装需要关注以下几个问题:
1、地板安装之前,最好让厂家上门勘测一下地面是否需要找平或局部找平,有的装修公司或整修队会建议同学地面找平或局部找平,以地板厂家的实际勘测为准;
2、地板安装之前,家里的铺装地板的地面要清扫干净,要保证地面的干燥,清扫过程不要用水。(十三)铺贴壁纸在地板安装的第二天,家里收拾干净了,就可以约壁纸铺贴了。顺利的话,同样是一天的时间。有条件的话,铺贴壁纸的当天,地板应该做一下保护;没条件也没关系,把清理地板上遗留的壁纸胶交给拓荒保洁也没问题。铺贴壁纸之前,墙面上要尽量做到“什么都不要有”。(十四)开关插座安装在卫生间里,所有插座和开关都应该是防水的,插座要带盖子。入口处的电灯开关,建议使用感应型或者荧光型,黑天回家,省得摸黑。开关插座宁多也不要少,在布置插座的地方,至少要保留有一个插座。需知,通常家用电器都会越来越多,一旦有了新电器却没有插座时,要想再安装就难了。(十五)灯具安装装灯,没啥好说的。装完灯,家里就亮了,告别了装修期间100瓦的白炽灯泡刺眼的强光——感觉不错。(十六)五金洁具安装之前买好的上下水管件、卫浴挂件、马桶、晾衣架等等,一并就都装上。前面那些“大件”装好之后,家里仍然十分“生冷”,等到灯具、五金洁具装好之后,家里就“活”了,真的“活”了。一点不夸张地说,你第一次打开龙水看着水“哗、哗”的往出流,心里都会挺美;第一次在家里新装的马桶出恭,都会很有成就感。(十七)窗帘杆安装窗帘杆的安装标志着家装的基本结束。你可以歇一口气了,忙的昏天暗地的装修日子终于迎来来曙光。(十八)拓荒保洁拓荒保洁之前,不要装窗帘,拓荒保洁时,家里不要有家具以及不必需的家电,要尽量保持更多的“平面”,以便拓荒保洁能够彻底的清扫。(十九)家具进场关于家具的购买时间,我的建议是,最早也要在水电路改造完成之后,这样,选取家具的基本尺寸范围我们心里才大致有数。,有些同学在装修还没开始之前,已经急着把家具都订了,个人感觉没什么必要。(二十)家电进场到了这时候,家电该进场的进场,该安装的安装,准备入住了!(二十一)家居配饰最后就是家具配饰进场啦,安装,床上用品就能入住啦。当然还有一些别的配饰,挂画啊,电视啦,电器啦,绿植啦……这些就是逐渐添置的。

心靈感應 2018-12-12

二手房的装修其实与新房的装修流程与步骤都接近,主要是多了一些拆改以及水电改造工作,楼上说的很正确,楼主你可以参照一下,不过二手房的装修建议你最好还是找个专业点的装修公司来进行设计与装修处理比较靠谱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