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其他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2
哪个懂得商品房使用年限到期后怎么办?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12-12

商住两用房其土地使用年限比商品房要短20年,并且土地使用到期之后需要自己去续,而商品房的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并且使用到期之后会自动续签,此外,商住两用房其生活成本比较高,特别是物管费、水电费都是以商业用电标准进行收取。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8-12-12

住房自当事人买下,办理完毕房产证,住房产权永远是房主所有。没有期限。有期限的是住房土地使用权年限,商品房是70年,商住房50年,商业房40年。到期后依据物权法规定,业主可以申请续期使用土地。

麻辣香肠 2018-12-12

题主好,这个的话你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绍商品房土地使用年限为七十年,即使最早的商品房,土地使用年限也不到期。到期后,国家会有相应的政府出台,如延长土地使用年限或者重新购买土地使用期等。现在政策还没有出台,涉及的人太多了,静等吧。

简单克制 2018-12-12

70搜索年后到期再拆迁的问题基本是不可能遇到的,由于现在的商品房大多是按照使用年限50年的标准来修建,也就是说,到50年的时候,就应该要拆迁了,那个时候你的70年使用权尚未到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