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其他 2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2
买70年产权现房好还是买40年产权的商住房好?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12-12

40年产权是商业用地,50年产权是工业用地,70年产权是住宅用地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8-12-12

住房是70年产权,商铺是40年产权,商住是50年,你说的门面就是商铺。

远山牧歌 2018-12-12

现在的一手楼盘基本上都是带精装修的,住宅70年产权,公寓50年产权,商铺40年产权

顶端食物 2018-12-12

很多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都会遇到商品房产权年限问题,其中比较常见是50年产权。可以居住的一种产品,是SOHO(居家办公)住宅观念的一种延伸。它属于住宅,但同时又融入写字楼的诸多硬件设施,特别是网络功能的发达,使居住者在居住的同时又能从事商业活动的住宅形式。50年产权指的是土地使用权时间。房产产权是你的,可以终身拥有。不过地权的所有权是国家的。到达使用权年限后需要再购买土地的使用权,但实际价格及方式现在国家还没有出台。50年产权,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属于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出现的土地规划用途与开发用途并不完全一致的情况,用40或者50年产权的公建用途土地开发住宅物业只是其中的一种,在房地产市场上,还存在着其他的类似情况,例如工业用途土地开发办公物业,70年居住用途土地开发办公物业等等。依照有关法律,土地使用权的使用年限是40、50或者70年,依照用地的性质不同而定,普通民宅通常是70年使用权,公寓和商住的通常都是50年。50年产权基本是性质基本商业用地,水、电、燃气、供暖、物业都是按商业标准收。50年产权房能买吗由于50年产权房通常是商住两用房,比70年产权普通住宅产权年限少了20年,购房者不禁提出疑问,50年产权房能买吗?对此,购房者都有不同的看法:menmen09
21:能买。以及40年产权的呢。50年后再续约。ehi1
68:商住房的水电燃气等费用通常都是按照商用收取,这是政府规定,开发企业无权干涉。至于值不值的购买,还是看个人判断,同样的价格是普通住宅的话你是不是就会买呢。别太在意使用年限,和70年相比,只是数字不同而已。子是商业立项的,不是普通的商品房,也就是说你买的房子可以用来注册公司,这是优点,不过缺点是,产权短,并且用的水电是工业水工业电,也就是分峰谷平的,肯定比民用的价格要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