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其他 9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2
集体土地出让流程是什么?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12-12

办理集体土地使用证,只需要缴纳工本费;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需要缴纳国有土地出让金、土地登记费和工本费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12-12

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政府颁发,亦称“乡产权房”。

狼外婆 2018-12-12

安置房多属没有缴纳土地出让金的集体土地、没有土地证,也有极个别的有。

同在同行 2018-12-12

银行通常不会给小产权房办理贷款,由于小产权房属于集体土地,上面建的住房也没有土地证,而想到银行贷款,应该有土地出让证才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