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二米大UI认识| 风水水晶 672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2-12
甲醛对人的危害有多大

被采纳
温馨助理小阳 2018-12-12

“甲醛对人体危害非常严重。甲醛是一类致癌物质,已证明甲醛可引起人类的鼻咽癌、鼻腔癌和鼻窦癌,并有证据证明甲醛可引发白血病。
1、诱发过敏性 鼻炎和支 气管炎,特别是能够诱 导哮喘,严重可以至人死 亡。
2、引起眼部和气道刺激,导致直接的病变或降低这些部位的防病能力。
3、导致氧化损伤,主要表现在肝脏、心肌、肺和肾脏神经毒性。
4、导致人失眠、精神不集中、记忆力下降、情绪反常、食欲不振。

除甲醛主要是多通风,养些植物,植物对吸甲醛有微量的作用,但看着也会心情舒畅,同时再用些贝纳晶、凝亭晶这些新型空气净化材料,这些材料中有很多微小的孔隙,所以能够吸收很多的甲醛,关键还可以分解有害物质,天然矿物质成分,没有二次污染。另外可以在家里多放置几盆水,效果也是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