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夏缴蹈县ntp| 风水水晶 674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2-15
森歌集成灶的优缺点有哪些?使用吗?

森歌集成灶的优缺点有哪些?我想在买集成灶之前多了解一下

被采纳
绵阳新理想 2018-12-15

森歌集成灶外观上挺一般的,建议你可以看看火星人集成灶,这个牌子好几款都好看,装在家里显得很大气,我看了和不同风格的橱搭起来都有不一样的感觉。火星人集成灶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厨房油烟能完全吸走,我觉得现在集成灶应该还很少有牌子能做到这一点。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