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家饰 10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6
欧式墙面挂饰价格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12-16

关于欧式墙面挂饰价格怎么样、关注事项有哪些呢的问题,我来回答
欧式墙面挂饰价格通常也是依照挂饰的质量来决定的,通常普通一点的价格在几十元,比较较好的大约几百元,还是颜色方面要符合欧式的风格,选用米色、米黄色都是比较好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12-16

题主好,欧式墙面挂饰价格350元哦,欧式壁灯背板图案纹路都比较清楚,用的是铸铜背板,手工弯管加水晶挂饰。

追月 2018-12-16

欧式墙面挂饰价格是20-60元之间不等。之前买过一个欧式的壁挂玉兰造型挂饰,玉兰采用进口绒布与染料,渐变渲染,颜色亮丽,剪裁均匀,立体感强。花篮底座做工考究,藤状花纹增添了田园气息,做旧工艺更有岁月感。

寒气比伯 2018-12-16

1.挂在墙上的装饰鹿头壁挂欧式创意家居玄关墙上装饰工艺品价格279元,
2.挂在墙上的手表木制工艺品挂饰价格25.5元,
3.创意墙上装饰品客厅墙饰墙面装饰壁挂鱼缸家居饰品壁饰墙壁挂饰价格19.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