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专卖店 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6
店铺门头设计怎么做?哪位能说说看?

店铺门头设计怎么做?店铺一般如何设计门头的?有没有效果图或者设计图可参考

被采纳
追月 2018-12-16

关于店铺门头设计怎么做的问题,我来回答
其实门头就是店铺的门面,装修设计dehumidifier阿瑶看街道有没有相关的而规定,现在门头广告国家石油相关规定的哦,再结合店铺的实际经营产品,来做相关的设计,总的来说门头应该做到设计新颖、简明、美观大方,能引发顾客的关注,由于店铺招牌本身就是具有特定意义的广告,达到这个目的就是成功的门头设计,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12-16

不论是家装还是店铺装修,基础工作要做好,就是一定在有了设计意图后,水、电、暖等一定要改好,防止日后隐患。店铺装修,主要是为了形象展示,布局及展架很重要,另外,店铺门头也一定要关注。。

心靈感應 2018-12-16

要关注门头的问题,门头是让过路人群对你的店铺产生兴趣的第一要素,假如设计得够好甚至能让人老远就关注到你的门店。在对门头进行设计的时候我们需要依照食品超市的经营内容选取相衬的装修风格,招牌的文字内容要清晰明了,并且在色调的选取上不要太突兀刺眼,以免产生视觉上的不适。

奔跑的刘备 2018-12-16

各种行业对门头装修设计效果图有不同的要求和选取,也可以很据自己所在的行业设计不同的门头效果图。门头作为一个店面、酒店、宾馆的门面,是一个商铺店门外的装饰形式。整体上说,制作精美的门头是美化销售场所和装饰店铺、吸顾引客的一种手段。精心设计门头,是现代装饰的重要内容。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几个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几个门头效果图,期望对您在门头装修设计上会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