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家饰 8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6
17层楼房的黄金楼层是哪层?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2-16

关于17层楼房的黄金楼层是哪层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楼房最贵的一层就是倒数第二高的,就像25层的楼房,黄金楼层排序21、22、12、13、14、15、16、17。17层高的话,呢么黄金楼层15/14/13.12都是可以的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12-16

17层电梯房的黄金段楼层为11~15层。可以在13、12、11、15这几层依次选取。期望我的解答能对你有用

我是韩小薰 2018-12-16

买房19楼好,楼层比较适合,刚好在约定俗成的19-29层的黄金段。通常来说高层楼盘,好的楼层都是在12-20之间!不过有两层楼,会有业主觉得比较忌讳,即14层和18层。通常这两层楼的房价会相对来说比较低一些!

硬币许愿 2018-12-16

海边小高层楼房通常是13层以下14层以上就不属于小高层了海边湿度高楼层矮爱反潮7层-12层都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