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谈资嗯看| 委托担保 24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2-17
广大网友们,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呢?

被采纳
独过零丁洋 2018-12-17

网友你好!
我去年买的我乐全屋定制,感觉各方面都很不错。
1、风格很多,可以慢慢选。
2、设计师很贴心,会耐心的讲解布局上的事情。
3、装修进程拿捏的很准,没有赶工也没拖欠。
4、很环保,装完没多久我就住进去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