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盈梦寒| 装修材料 9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7
家里最近要翻新家具,想买个新床垫,有谁知道慕思床垫怎么样呢?

被采纳
呼平卉 2018-12-17

我用过慕思垫,感觉确实比一般的床垫要好,主要是材质方面吧,我买的是慕思3D的普里列床垫,主要材质是乳胶、3D材质、凝胶记忆棉和远红外线棉,这些材质都非常的软,而且支撑性非常好,睡在上面腰部有明显的承托感,很轻松很舒服。

其他回答(共2条)
乌白玉 2018-12-17

慕思的床垫我最喜欢的就是很透气,超级透气的那种,夏天睡觉早上起来皮肤依然很清爽,真的感觉超棒的。

貊书易 2018-12-17

我在慕思的线下实体店看过那个3D普里列床垫,制作非常精美呢,质量摸着也很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