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厨房 5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厨房的颜色搭配(全屋的基本色调黑白灰)?

墙面是白色的,浅灰色的地砖,那么橱柜和台面的颜色怎么选择?墙砖的颜色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12-18

关于厨房的颜色搭配(全屋的基本色调黑白灰)的问题,我来回答
既然全屋的基本色调是黑白灰的话,厨房也应该保持一致的,这样看起来比较协调好看,有着比较统一的感觉,看上去也是非常的美观的,可以少许搭配一些别的色系,不过差别不能太大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18

题主好,简约风格,现在黑白灰色调的,很受一些年轻人的喜欢,简洁的色彩搭配,简洁舒适的设计,很有质感,也很个性。这套是黑白灰的色调,完工后的效果。

stay 2018-12-18

浅灰色墙建议搭配颜色较深的地板,形成色差对比。假如喜欢清新风格,也可以就用白色地板。黑白灰的色调也是现在很多业主倾向的装修色调风格。

老余 2018-12-18

黑白灰简约设计风格的特点是:黑白灰这种颜色搭配给人视线上的干净与明亮,同时也有时尚年轻的感觉。以白色作为主色调,搭配黑色和灰色,这样能给人整洁干净的感觉,简单的设计,使整个空间更显宽敞明亮,给人低调、舒适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