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水龙头 8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8
哪个熟悉延时水龙头厂家哪家比较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12-18

关于延时水龙头厂家哪家比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水龙头的品牌也是非常的多的,比较受欢迎的有摩恩水龙头、科勒水龙头,质量方面是非常的有保障的,性价比也是非常好的,还是很值得选用的品牌,使用寿命比较长久。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2-18

1.全铜单冷手按键按压式延时龙头公共场所面盆洗手盆水龙头28元
2.全铜延时水龙头面盆龙头洗脸盆龙头延时龙头面盆水龙头35元
3.全铜延时面盆龙头自动关闭龙头延时自闭水龙头加厚型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