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二手房装修 7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南京二手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怎样才能省钱?

在南京进行二手房装修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分享一些南京二手房装修经验,让我可以轻松进行二手房装修。谢谢!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12-18

主要看你想怎么装修,原来的装修需要改动有多大,水电路很关键,二手房装修比毛坯房装修/‘target=‘_blank‘>毛坯房装修还要复杂,装修关注事项/‘target=‘_blank‘>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很多,原来东西的拆除,周边邻居的居住习惯还要考量。祝你早日住进新家。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12-18

关于二手房翻新装修的一些资料文章,点击标题即可查看,期望能对你有用,选取装修公司的话可以在重庆太平洋家居网里选公司,都是正规的装修公司可放心选取。资料:
1.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2.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防水工程很重要
3.二手房装修流程图文解析

情迷花香 2018-12-18

二手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大门正对电梯或楼梯,是犯冲,本来住宅是聚气养生之所。如今与电梯、楼梯直对,宅内之生气则被其尽数吸去,可谓大忌。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18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