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其他 9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装修镂空隔断可以怎么做?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12-18

做一片镂空造型隔断,然后在墙面摆个矮,上面放个装饰品在下面做一个鞋柜,上面做一个局部的镂空造型隔断,这样下面可以做储藏,上面又可能间距作为隔断作用,实用、经济又好看特别推荐第两个方法,也是装修中经常用到的,不影响采光通风外还能兼顾储物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2-18

看你装修的风格你要做古董架那麼你家庭是中式风格么简单点可以掉线帘觉得太简单可以做个镂空的隔断颜色依照你家里装修风格中式可以尝试金色中间做几个方形或圆形空间放些饰品或古董其他地方是镂空花纹去做隔断的地方一看就知道客厅还是舒服些带书架的最好放到书房这里只需要舒服美观就好

老余 2018-12-18

大多数家庭在这两个厅室之间没有做隔断,也可以在中间加上镂空隔断。

呖呖牧 2018-12-18

做一片镂空造型隔断,然后在墙面摆个矮柜,上面放个装饰品。在下面做一个鞋柜,上面做一个局部的镂空造型隔断,这样下面可以做储藏,上面又可能间距作为隔断作用,实用、经济又好看,特别推荐第两个方法,也是装修中经常用到的,不影响采光通风外还能兼顾储物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