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其他 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床正好对着天花板的梁会不会有什么不好?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12-18

题主好,好看。天花板颜色宜轻不宜重。客厅的天花板象征天,地板象征地。天花板的颜色宜浅,地板的颜色宜深,以符合“天轻地重”之义,这样在视觉上才不会有头重脚轻或压顶之感。客厅的天花板既象征天颜色当然是以浅色这主,例如浅蓝色,象征朗育朗蓝天。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8-12-18

无论是不是婚,床正对梁都不好的这个在风水上来说是横梁压顶,是有煞气的,会形成压迫感,易造成精神紧张,运势不振;假如挪不开的话,可以将横梁遮掩进天花板里面,也可以与天花板下面的平面和横梁成一个整体平面也行。

圆圆豚豚 2018-12-18

天花板颜色宜轻不宜重。客厅的天花板象征天,地板象征地。天花板的颜色宜浅,地板的颜色宜深,以符合“天轻地重”之义,这样在视觉上才不会有头重脚轻或压顶之感。客厅的天花板既象征天颜色当然是以浅色这主

艾紫儿 2018-12-18

从风水角度出发,餐厅玻璃天花吊顶设计宜有天池(采用四边低而中间高的天花造型),视觉上较为舒服,且天花板中间的凹位形成聚水的“天池”,对餐厅风水大有裨益。餐厅的天花板象征天,天花板的颜色宜浅,采用浅色玻璃天花吊顶为宜,符合“天轻地重”之意,不会有头重脚轻或压顶之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