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其他 2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墙纸电视机背景墙怎么装修设计好?谁来给我算一下

有谁知道我要装修设计奶茶店装修要怎么找。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12-18

可以贴墙纸啊,电视墙也就是电视背景装饰墙,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如何将电视机背景墙装饰得漂亮,是使业主很费心的一件事。

其他回答(共3条)
绿色家园 2018-12-18

电视墙的装修设计窍门有:
1.电视墙设计时应该考量客厅的宽度,先量准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然后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背景墙的造型。
2.一面简约而不简单的电视背景墙可以为客厅装修增色不少.由于是婚房,你们可以采用喜庆一些的色彩,如红色。

春雨映西湖 2018-12-18

4平米小客厅装修设计:进门对面墙作为电视背景墙,简单的背景墙可以用石膏线条做边框,框内贴上墙纸,电视机挂中间,背景墙对面可以放小的转角沙发,简单的造型就行,也不需要做玄关

木头家居 2018-12-18

电视墙的装修设计窍门有:
1.电视墙设计时应该考量客厅的宽度,先量准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然后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背景墙的造型。
2.一面简约而不简单的电视背景墙可以为客厅装修增色不少.由于是婚房,你们可以采用喜庆一些的色彩,如红色。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