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学校 8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幼儿园被子定做选择哪种料子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12-18

259.00儿童被子幼儿园学生被宝宝棉花被小孩单人纯棉冬被子45.60纯棉儿童棉被定做幼儿园午睡小被子加厚宝宝春秋被棉花婴儿薄被芯156.00儿童被幼儿园被子100桑蚕丝被宝宝小孩婴儿春秋空调被加厚秋冬被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12-18

应该找厂家定做。幼儿园的要全棉的产品,或者酒店用品,孝感那里的家纺厂家是没有的,好多是在汉正街,铜人像提货的,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幼儿园只有褥子被子枕头三件套。长度150CM宽度70就可以了不过孩子火力旺盛,不要把被子做得太厚了,孩子会热的蹬被子,而引起着凉感冒。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记下你的本 2018-12-18

100%全棉儿童宝宝被子幼儿园被上被褥售价69元;纯棉幼儿园婴儿床被褥被子被套三件套售价129元。幼儿园被要选取质量略微较好的,这样对孩子要好一些。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18

应该找厂家定做。幼儿园的要全棉的产品,或者酒店用品,孝感那里的家纺厂家是没有的,好多是在汉正街,铜人像提货的,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幼儿园只有褥子.被子.枕头三件套。我女儿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从网上给她买了一套。有专门做好的尺寸,我建议你应该去网上搜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