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学校 9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幼儿园多功能床尺寸一般是多少?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12-18

幼儿园多功能尺寸通常标准尺寸的150厘米宽、190厘米长,幼儿园多功能床的功能是比较的大的,并且方便小朋友在上面玩的,并且其床的规格还是比较的大的,很多小朋友都是比较的喜欢这种床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8-12-18

幼儿园床尺寸应适应幼儿的身材,且应随着幼儿平均身材的增高而修定床的尺寸规格。幼儿床尺寸应满足下列要求,即床长为幼儿平均身高加25cm,床宽为最大幼儿体宽的2倍。床高应考量服务人员的工作方便。幼儿园床功能尺寸适用范围长(L)宽(W)高(H1)侧栏高(H2)幼儿园大班、中班1400650400200幼儿园小班1300650400200幼儿园小床尺寸通常有2种:一种是双人床,长宽高是120*120*25cm,栏杆的高度是30cm。一种是双层床,135*60*143cm,离地面高度是25cm,栏杆的高度是30cm。

傲慢小败 2018-12-18

幼儿园被子三件套的话,被子用1.2*1.5米的,幼儿园的床比较小,这个尺寸足够使用了。现在很多幼儿园都是统一定制。

列车鬼佬 2018-12-18

幼儿园床(包括塑料床和木制床)的尺寸范围大约是:长度在128-140cm之间,宽度在60-65cm之间,高度在30-58cm之间。幼儿园塑料床和木制床,原材料不一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