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商场 4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深圳观澜居众家居装饰体验店在哪里?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12-18

深圳的家装城我所知道的有:【罗湖区】百安居罗湖店;志合家居装饰广场【福田区】新居家装饰城;雅居装饰城;国安居;好美家装潢建材超市;北新家居E-HOME【龙岗区】家乐园装饰材料市场;富华居;嘉豪家居广场布龙店;九州装饰材料市场【宝安区】新福装饰材料市场;万众城家居广场龙华店【南山区】乐安居南山店;百安居南山店;集美堂家居广场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12-18

简一在深圳有7家门店,地址分别是:福田区八卦四路427栋一二层简一大理石瓷砖;福田区福强路与沙咀交汇处乐安居一楼153A简一大理石瓷砖;宝安区新湖路华美居A区A1-029号;龙岗区龙岗中心城龙翔大道国安居建材二期A243;深圳市北环大道10022号浩天装饰生活体验馆;观澜居众店(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观光路1144号观澜科技大厦居众产业园);惠州淡水店:惠阳区人民五路86号。你可以就近去门店体验一下,或许会有收获哦~~

kindle 2018-12-18

深圳壁画背景墙生产厂家推荐做得比较好的,有这些:
1.深圳和利金工艺礼品有限公司地址是深圳市东城区东革新里42号永外城礼品大楼A座4层A413号。
2.华凯家居装饰画地址是深圳市宝安区大和路99号观澜商务大厦B座6层616(B)。
3.七彩画鞋业地址是深圳市坂田街道和磡综合楼A栋一楼3号。

樱桃小碗子 2018-12-18

深圳科勒橱专卖店地址:
1、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4002号百利玛国际厨卫中心
2、深圳市观澜观光路1144号观澜科技大厦众品1幢2楼
3、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五街23号国安居2楼
4、深圳市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4008号百安居
5、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民旺路国安居(民治店)1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