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其他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室内家装楼梯要怎样进行装修设计比较好?

新家需要装修,想用一个特别的设计,想弄一个室内家装楼梯,不知道要如何进行设计比较好,怎么样设定才能更美观,需要做哪些工作?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12-18

客厅餐厅楼梯装修设计,可以把楼梯有充当了客厅和餐厅的隔断,折形的设计方式,客厅和餐厅在做到分离的同时也存在着联系感。而且可以用白色的楼梯的,比较好看。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12-18

在对复式房间或别墅进行装修设计的时候,不少人会忽略楼梯角的空间,很多人觉得房间空间大,关注力更多的放在了客厅、卧室等地方。其实,对于比较宽敞的空间,假如能够把楼梯间与角的空间很好的结合起来,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在保持与房间整体风格一致的情况下,楼梯角的设计也可以采取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假如楼梯位于整个房间的中间,那选取简约通透的效果比较好。但假如楼梯一侧接近墙体,则可以很好的使用这块空间,把楼梯间设计成图书、摆放饰物等的区域。

完美白羊男 2018-12-18

小阁楼装修窍门:
1、阁楼装修设计,应该要考量空间结构其实在对阁楼装修设计的时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通常应该要对阁楼的整体空间结构有所了解,而依照不同的空间结构,在进行设计的时候,所需要考量的因素,自然会有所不同。通常情况下阁楼都会具有低矮和不规则等相关特性。因此在进行设计的过程当中,就应该要对建筑物本身的相关特性有所了解。而且还应该要依照阁楼装修样板房,对相应的功能区域进行划分。
2、阁楼装修设计,应该要充分使用有效面积由于阁楼本身的面积相对要小一些,并且屋顶比较低,很多房顶都是呈现倾斜的状态,因此在对阁楼装修设计的时候,就应该要使用好墙与地板交界,在进行装修设计的时候,可以将三角形的区域,更改成正方形或者长方形,这样就可以增加一定的区域性。同一个时间段里还应该要对阁楼的整体高度要考量进去,因此在装修设计的时候,对阁楼装修样板房进行参照,就显得非常重要。
3、阁楼装修设计,应该要考量舒适性在对阁楼装修设计的时候,不仅要考量对物品进行存储,同时还应该要考量房屋居住。假如是居住的话,那么就应该要依照自身的喜欢,选取适合的颜色,确保房屋的装需设计效果,是自己喜欢的颜色。当然假如不知道的话,那么就可以参照阁楼装修样板房进行装修设计,同样会有比较好的设计效果。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瑞可Ruse 2018-12-18

深圳市好易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福田装修公司都是比较好的,像深圳市好易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装饰、设计、施工暨网上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其中包括商业空间装修设计、展厅空间装修设计、写字楼装修设计、厂房装修设计、餐厅装修设计、西餐厅装修设计、别墅装修设计、豪宅装修设计、家居等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还是蛮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