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蒯俐娜ee| 风水植物 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8
六月雪什么时候落叶哪位告诉下我?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12-18

题主好,六月雪落叶是第二年的春季、夏季、秋季、冬季均有可能,关键看是否为植株正常掉叶,如是正常的植物本身生长需要,则不必管理,只需增加一些薄肥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12-18

常绿或半常绿丛生小灌木。植株低矮,株高不足1米,分枝多而稠密,显得纷乱。嫩枝绿色有微毛,揉之有臭味,老茎褐色,有明显的皱纹,幼枝细而挺拔,绿色。叶对生或成簇生小枝上,长椭圆形或长椭圆披针状,长约0.7厘米至1.5厘米,全缘。花白色带红晕或淡粉紫色,单生或多朵簇生,花冠漏斗状。全缘,先端钝,厚革质,深绿色,有光泽。花形小,密生在小枝的顶端,花冠长约7毫米,漏斗状,有柔毛,白色略带红晕,花萼绿色,上有裂齿,质地坚硬。小核果近球形,花期6月至7月。常见栽培的有金边六月雪(叶缘金黄色),斑叶六月雪和重瓣六月雪。夏季高温干燥时,除每天浇水外,早晚应用清水淋洒叶面及附近地面,以降温并增加空气湿度,植株应放于荫棚下,切勿长期放在强烈阳光下曝晒。入秋后,随着气温下降,应逐渐控制浇水量,2天至3天浇一次水。冬季移入至少0℃的冷室或室内越冬,20天至30天浇一次水;假如室温15℃以上,常绿不落叶,7天至10天浇一次水,要保持湿润的空气和给予阳光照晒。严寒期间切忌受冻,否则易于死亡。每年3月出室前,用腐叶土换盆,盆底用垫蹄角片做底肥。病虫害较少。偶有蚜虫为害,可用氧化乐果1500倍液喷雾杀灭。家盆护理:对它的管理基本活儿是浇水施肥。浇水的原则,不干不浇,切勿滥浇,假如盆口长期偏湿,引起根部呼吸困难,易烂根致死。施肥讲究勤薄,施腐熟液肥,夏季不施肥,花期不可施肥,以免妄长走形。5月至6月要进行摘梢,7月的新芽要摘除。盆花要固定位置,不宜搬东搬西,六月雪讲究向光性。夏日在烈日下要上面遮阳,保持通风,每天向其叶片喷水1次至2次,保持空气湿度。寒冬可用稻草略加包扎一下(在-10℃上下时),防止冻死。六月雪的病虫害通常是介壳虫。可喷洒40%氧化乐果1000倍至1500倍液或25%亚胺硫磷1000倍至1500倍液来防治。

篮球小子 2018-12-18

南天竹和六月雪还不错,南天竹有消灾解厄的意涵,是受欢迎的年花之一。六月雪6月开花,远看如银装素裹,犹如六月飘雪,雅洁可爱。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