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其他 4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8
二室二厅房屋装修一般要多少钱?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12-18

现在的人工作都比较忙,很多装修都是让装修公司来做的,家装设计是家庭装修中非常重要且不能缺少的一步,请人做装修设计并不是说自己可以免于操劳,同样还需要从多方面关注,做到全程参与,满意收工!那么二室二厅装修设计要关注的事项有哪些?
1.应该让设计师来家实地勘察、实地丈量。丈量是了解房屋面积做到心中有数,从而女防止设计出现错误的方式,而实地勘察则让设计了解户型的情况,才好实际设计。有些业主马虎,而设计师又不负责任,仅仅拿过户型图给设计师看,设计出的东西出现不合适容易产生纠葛。
2.了解设计师的人品与态度。设计师仅仅参与设计,而最终住房的还是业主你,由此看来一个负责任与人品好的设计师能给你更多的信任与放心。有些设计师不负责任,随便勾勾画画设计出一个方案,可能并不人性化。
3.业主与设计师之间一定要做好沟通。业主有一定的思维,设计师同样也有自己的一套思维,因此双方一定要在现场沟通如何设计,最重要的是平面位置直接设计好,预算,及大约想要何种格调,把自己的思维完完整整地传达给设计师,不要怕麻烦。
4.装修之前一定要仔细看清设计师的设计草图以及效果图。通常情况下,设计师只要有了一定的想法之后就会做出图来,并且会交给助理进行电脑作图。
5.让设计师做好预算报价。设计费用还是要收的,事实上一定会收的,某些公司会告诉业主并不收设计费用,实际上会在实际装修的时候加进去,业主不但不会节省,以及可能会吃亏。
6.合同签订要在一切满意之后。无论是设计还是整个装修流程,建议业主都要有实际的书面合同,做好自身权益的保障。以上关于二室二厅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在提一个小建议:在做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考量到硬装修与软装修的区别,确保一体化服务,这样可以让业主节省时间,防止花费过多的心思购置其他装修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2-18

卫生间厨房方面的防渗漏。渗漏的原因是防水没做好,防漏的做法是:装修前要认真检查楼上一层的厨房卫生间是否有渗漏,假如有,则应该先将楼上的防水工程做好后再装修。假如楼上暂时没有住人或因其他原因,楼上的防水工程一时处理不了,则应采取措施进行补救:在渗漏部位的底部涂刷聚氨脂,但渗漏部位的抹灰层要处理掉,基层要干燥。厨房、卫生间等多水潮湿的部位在装修完工后,其地面的标高宜低于厅房或走廊地面的标高。厨房、卫生间门洞处应安装不怕水的石材,在其根部应做防水处理,严防积水从门洞处往厅房渗水。更多防水咨询欢迎关注青龙防水,专注防水15年为你解决各类防水难题

半世拥抱 2018-12-18

祥云花园140平三室两厅房屋单价:13214元/m,位于威海古陌早市北祥云花园,户型:三室二厅两卫,楼层:高层7楼,南向,装修:精装修。可拎包入住,交通及周边配套设施:临近威海古陌早市、接近实验二小、城郊公交车站点,交通方便、生活便利。

客厅房型比较开阔、正气,设计师在装修设计时未做改动,使其保持原有的大气空间感,只在客厅墙上加了几幅油画,增加客厅的文化气息。两房两厅要怎样装修-开放式餐厅房子原本有一个小缺陷,就是缺少独立的餐厅。设计师在做设计方案时,别出心裁地使用客厅旁的走廊空间依势而设了这个用餐区,让业主非常惊喜!与厨房相呼应的墙面装饰让这里更有用餐氛围,还更具摩登感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