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其他 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8
建筑物的层高和净高指的是什么?这两者之间有何区别?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12-18

题主好,你所说的70年期限,实际上是土地使用年限,不是建筑物所有年限,这两者有质的区别,70年到期后,可持证件到国土管理部门办理土地续期手续,不会影响你的房屋产权。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8-12-18

层高通常是指楼面层高。也就是建筑物一层的高度,依照《住宅设计规范》,普通住宅层高通常是2.8米。净高是指房屋上下两层楼板面之间的最短距离,即测量的是地面与屋顶之间的距离。依照《住宅设计规范》,通常至少2.4米,局部净高不应低于2.1米,且其面积不应大于室内使用面积的1/3。区别:层高是包括净高在内,外加与上层楼层楼板厚度在内的高度,即层高=室内净高+楼板厚度。

臭豆腐 2018-12-18

小高层住宅主要指7层~10层高的集合住宅。从高度上说具有多层住宅的氛围,但又是较低的高层住宅,故称为小高层。而高层住宅区是指超过15层的建筑住宅区,主要的交通工具是电梯。两者从建筑物层数上有着明显的区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