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玄向露| 品牌答疑 1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8
朋友推荐买慕思床垫,问题是在网上很难挑到特别喜欢的,不知道去实体店买慕思床垫怎么样?

被采纳
申幻玉 2018-12-18

你这个选择是正确的,买垫肯定是在线下实体店买更好啊,慕思专卖店的店面服务很不错哦,他们店员特别热情,也很专业。他们会细心询问你的需求,根据你对床垫软硬度要求、你的预算、你房间空间大小等信息,提供有针对性的选购建议,帮你找出真正适合你自己的床垫。我在慕思专卖店买床垫那会,还碰上他们做促销活动,便宜了不少。

其他回答(共2条)
貊书易 2018-12-18

我陪我朋友去过家居城,感觉慕思专卖店摆设都要好一点,纯路人观点哈。

方云岚 2018-12-18

我就是去慕思专卖店买的床垫,我也要特别表扬慕思的店员,非常热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