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禹梦华| 品牌答疑 2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8
最近老是睡不好朋友叫我别太苦恼,换个床垫试试,我在想买床垫哪个品牌好呢,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最近老是睡不好,脸上还长了好几个痘痘,出门还得化妆遮着,哎!朋友叫我别太苦恼,换个床垫试试,我在想买床垫哪个品牌好呢,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被采纳
吴雨文 2018-12-18

是啊,别太苦恼,生活就是慢慢来的嘛。你晚上睡不好也不要太急躁,这是城市上班族的通病,我也建议你换个垫。可以试试慕思床垫,我给我老爸老妈买了一个慕思的M专家阻螨床垫,他们睡得特别舒服,而且还可以阻螨抗菌,保护了身体健康和睡眠健康。你要买的话,建议可以去慕思专卖店看看哈,挑选你喜欢的床垫。

其他回答(共2条)
缑诗兰 2018-12-18

慕思在重庆有专卖店吗,想去他们的实体店去试一下健康睡眠系统

安彗云 2018-12-18

你是女孩子的话,可以看看慕思歌蒂娅,看的好看,睡着也舒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