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水龙头 2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9
仿古水龙头配件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12-19

不锈钢水龙头配件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实际报价有这些:19.80不锈钢水龙头配件不锈钢弯管水龙头配件菜盆单冷水龙头维修配件27.80不锈钢水龙头配件尖嘴头出水嘴网嘴转换接头水龙头配件不锈钢29.00不锈钢水龙头配件辉瓷快开304不锈钢无铅水龙头4分单冷洗衣机拖把池水龙头配件(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8-12-19

摩丹仿古全铜浴缸龙头淋浴龙头浴室冷热水龙头价格为310.0仿古全铜浴缸龙头欧式淋浴龙头浴室简易花洒水龙头价格为238.08全铜仿古落地淋浴花洒欧式贵妃浴缸水龙头价格为5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俺是IT男 2018-12-19

全铜水龙头配件4.50电热水龙头配件6.00全铜U型管电热水器混水阀配件15.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