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水龙头 3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9
厨房水龙头热水管要怎么换?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12-19

伟星水管的厨房水龙头,冷热水龙头,电热水龙头,塑料水龙头,开平水龙头等的出水方式都是不一样的,通常手柄往上为开,往下为关;上下摇摆调节水温,面向水龙头往右为冷水,往左为热水。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12-19

挑选厨房水龙头含铅少的,厨房龙头要选高一些的,出水嘴也要很长,最好是伸展到排水口上方,并且还不能溅水。假如厨房里有热水管线,这种龙头也应该是双联的。为满足各种使用需要,现在大部分的厨房龙头都能实现龙头主体的上下旋转,而水嘴部分,抽拉式龙头能够将水嘴抽出,方便清洁到水槽的各个角落,其缺点在于在抽出水嘴时应该空出一只手来握水嘴。而有些龙头的水嘴则能上下360°旋转。

一夜七次郎 2018-12-19

1、单孔厨房水龙头安装:由于厨房水龙头使用频率较高,加之被搬来搬去,极易松动,因此厨房水龙头安装螺母一定要拧紧。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一些龙头为螺管加大螺母固定,这种稳固效果相对较好。
2、恒温厨房水龙头安装:安装恒温龙头之前,请您先检查一下水管是不是左热右冷,切记不要将冷热水管接错,以免龙头不能正常工作。燃气、太阳能热水器都不能使用恒温龙头,由于水压太低。安装恒温龙头切记不要忘记安装冷热水过滤网。

顶端食物 2018-12-19

1、单孔厨房水龙头安装:由于厨房水龙头使用频率较高,加之被搬来搬去,极易松动,因此厨房水龙头安装螺母一定要拧紧。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一些龙头为螺管加大螺母固定,这种稳固效果相对较好。
2、恒温厨房水龙头安装:安装恒温龙头之前,请您先检查一下水管是不是左热右冷,切记不要将冷热水管接错,以免龙头不能正常工作。燃气、太阳能热水器都不能使用恒温龙头,由于水压太低。安装恒温龙头切记不要忘记安装冷热水过滤网。
3、单手柄厨房龙头安装:通常单手柄混水面盆龙头在出厂时都附有安装尺寸图和使用说明书,在安装使用前应打开商品包装检查配件是否齐全。通常配件应装有:1)、全套固定螺栓及固定铜片和垫片;2)、全套面盆提拉去水器;3)、两根进水管。随后取出龙头上下上下扳动手柄感觉开合轻盈自如并稍带有均匀柔和的阻滞感为宜,再就是要检查电镀表面以光亮、没有气泡、斑点和划痕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