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阳台 8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9
说说封阳台铝合金窗用什么玻璃?谁清楚?

被采纳

1.铝合金门窗阳台平开窗铝合金阳光房广州隔音门窗380元
2.深圳广州隔音隔热窗玻璃窗平开推拉窗断桥窗门窗封阳台铝合金门窗430元
3.广州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阳光房断桥铝封阳台亭型玻璃阳光房5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12-19

1、封阳台成都无框窗户无框阳台窗上下受力封盖型玻璃窗折叠窗其他参照价36
02、成都鑫锦门窗无框阳台窗玻璃窗封阳台铝合金门窗玻璃门钢化参照价32
03、成都凤铝断桥门窗彩铝门窗封阳台阳光房无框阳台中空钢化玻璃参照价5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远在咫尺eason 2018-12-19

封阳台铝合金的价格大约在25元上下。武汉市硚口区新世纪阳光建材商行销售的758型号、封阳台铝合金、可切净料、现货铝,价格是23元每米。无锡铭利莱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的铝合金型材、建筑铝材、门窗铝合金、封阳台铝合金,价格是2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逍遥侠Lin 2018-12-19

1.断桥铝门窗封阳台铝合金平开上悬推拉门窗户北京防盗隔音窗329.0
02.阳光房北京别墅/断桥铝封阳台/钢结构德高瓦玻璃阳光房/封露台100.0
03.断桥铝封阳台铝合金门窗隔音隔热门窗断桥铝窗户北京9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