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其他 9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9
大家说说卫生间净高多少合适?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12-19

卫生间通风对于排走卫生间的湿气和浊气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最好的通风方式是开窗对流,但很多卫生间都没有窗户,这就要靠排风扇了。排风扇要依照卫生间大小选取合适的功率,特别要选取电机工作声音小的。假如在卫生间泡澡,那么就应该选取更大功率的排风扇。另外,要使排风扇工作效果更好,就应该給卫生间留好进气口,大家知道使用排风扇的大多时候,卫生间的门是需要关闭的,假如卫生间的门密闭的非常严,那么排气的时候,没有太大空气能进入室内,排气效果会大打折扣,把卫生间门设计为带百叶的会更有利于卫生间排气扇的工作。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2-19

卧室净高至少2.40米,起居室净高至少2.10米,卫生间、厨房的话至少2.20米。

樱桃小落812 2018-12-19

高度标准有这些:住宅层的高不应高于2.80m。卧室、起居室的净高不应低于2.40m,其局部净高不应低于2m。使用坡屋顶内空间作卧室时,其一半面积的净高不应低于2.10m,其余不宜低于1.5m。厨房的净高不应低于2.20m,卫生间、厕所、贮藏室的净高不应低于2m。卫生间、厕所其蹲位处地面距上部存水弯的净高不应低于1.90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