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会所 2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9
私人会所大厅怎么装修最好?哪位提供一下。

私人会所大厅怎么装修最好?谢谢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12-19

1.高档私人会所装修过程中一定要对私人会所装修做好定位。由于私人会所具有一定隐私性,定位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依照未来接待的消费人群来确定会所的主题,这样能让顾客在消费前就产生一种期待,光顾之后还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2.私人会所装修设计一定要具备个性。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并不会给客户留下下次消费的欲望。在进行私人会所装修之前,应对当地会所装修做一个调查,并依照调查结果来制定一个独一无二的装修方案。
3.私人会所装修应考量舒适。人们到会所装修主要的目的就是休闲放松,因而让人感受到舒适就相当重要,消费之后获得轻松愉悦的感受才能带动会员下次消费欲望。
4.私人会所设计最基本的要求是满足人们在室内进行的各种行为与活动,为人们在生产、生活、工作、休息中创造良好的室内空间环境。由此看来在室内装修时应该明确所装修的室内空间的使用性质,要充分考量使用功能要求,使室内环境合理化、舒适化、科化。
5.在私人会所的功能之外,私人会所设计还可以依据客人喜好、要求、口味安排宴会及宴会的相关菜式;私人会所也可以为会员处理一些棘手问题:如约见重要人士,为客人预订全球最奢华的酒店的客房,安排具备个性化的周年庆典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12-19

会所装修造价120万,私人会所装修的成本要从会所装修的材料方面出发,材料的质量好坏也将决定会所的装修成本。在私人会所装修中,由于装修资料的质量分上、中、下等好几个等级,每一个等级的装修材料价格都不同,从降低装修造价方面考量的话就是选取中等的装修资料,既可以满足装修的基本要求又能够节省一些装修的开支。会所装修需要花费比较大的成本,我们需要对其进行严密的监督以提高会所装修的效率。会所装修主要看中外观和功能,会所装修在保证外观和功能的基本条件后就要开始控制装修的成本,不能超过所预想的成本最大值。通过合理的调节和监督,用户是可以降低会所装修的成本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会所装修造价120万,私人会所装修的成本要从会所装修的材料方面出发,材料的质量好坏也将决定会所的装修成本。在私人会所装修中,由于装修资料的质量分上、中、下等好几个等级,每一个等级的装修材料价格都不同,从降低装修造价方面考量的话就是选取中等的装修资料,既可以满足装修的基本要求又能够节省一些装修的开支。会所装修需要花费比较大的成本,我们需要对其进行严密的监督以提高会所装修的效率。会所装修主要看中外观和功能,会所装修在保证外观和功能的基本条件后就要开始控制装修的成本,不能超过所预想的成本最大值。通过合理的调节和监督,用户是可以降低会所装修的成本的。

呖呖牧 2018-12-19

1、对于商业性质的场所我们在设计装修的过程中要关注整个空间秩序感的建立,仿古会所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和地位;在高峰期的时候来往的人群比较多,因此作为私人会所我们要做好接待大厅的设计,为顾客提供一个舒适快捷周到的服务,为客户留下好的印象。
2、做好仿古会所灯光和色调的搭配,在设计装修过程中光线的强度和色系以及空间的主色调等等氛围和顾客的心理具有着比较强烈的影响;因此要求们在进行灯光和色彩搭配的时候要重点考量对顾客心理的影响,其次视觉效果;依照不同的功能局域的需求选取合适的光源和色调,带给舒适的体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