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生活常识 8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9
有哪个知龙华有宜家家居么?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12-19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8-12-19

哈尔滨的宜家家居还没有开业呢,明年上半年就能鸿业骏开了。宜家家居项目位于哈西大街和复旦路交口处。大连也有宜家家居,在香炉礁,比较好找的,建议去看看,我五一刚去过,超级的好,买了很多的东西回来。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2-19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