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爱吃苹果的妹纸| 生活常识 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19
问问深圳几个宜家家居?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jianimei 2018-12-19

全国只有北京上海沈阳大连南京广州深圳成都8个城市有宜家家居可以上找代购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2-19

深圳宜家家居店位于南山区北环大道8188号(沙河东路北环大道交界西北角欧洲城内),深圳宜家营业时间为10:00-22:00,深圳业主们可以乘坐26路,43路,54路,58路,66路到深圳宜家家居站下,,此外深圳宜家家具还特别开通了免费班车,接驳世界之窗地铁站。

傲慢小败 2018-12-19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