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其他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9
问问140平米房子简单装修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12-19

你好!万科成都精装修报价有这些:1.40平米的房子:简单装修:28000(平平均价格格)。精装修:43000(平平均价格格)。2.60平米的房子:简单装修:36000(平平均价格格)。精装修:59000(平平均价格格)。3.70平米的房子:简单装修:45000(平平均价格格)。精装修:75000(平平均价格格)。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12-19

需要看房子大小,装修公司是否知名,价格不一等,有便宜也有贵的,就像说140平米。简单装修一下4到10万,精装修10到30万,豪华装修40万以上,以及就是1,游击队、300-400/平米2,中小型公司、450-500/平米3,大公司、550-700/平米(以上是含基础装修,主材除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jacky医师 2018-12-19

14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上下。
1.类别:14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上下,最短一个半月。

蒯俐娜ee 2018-12-19

不超过140平米,契税是1.5%,超过过140平米契税3%,房子不满5年需要全额征收营业税5.5%,按照政府给出的指导价进行缴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