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其他 2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9
二层楼房建筑风格有哪里?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12-19

上海石库门特点;多为砖木结构的二层楼房,坡型屋顶常带有老虎窗,红砖外墙,弄口有中国传统式牌楼。大门采用二扇实心黑漆木门,以木轴开转,常配有门环,进出发出的撞击声在古老的石库门弄堂里回响。门楣做成传统砖雕青瓦顶门头,外墙细部采用西洋建筑的雕花刻图。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12-19

农村自建二层楼房,各地会有出入,人工费用差距都很大,你本身的要求格式也不一样,在我们这里确保质量的普通建筑也就七。八百元一平米,八十多平就是十五万吧,装修看你简装还是精装这个出入更大,简装四万,精装八万也可能达不到你的要求,看自己条件选取。

ba神696 2018-12-19

题主好,我是山东滨州搞土建的,感觉你是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有些分不清建,我简单说一下。建筑的占地面积就是建筑物的实际范围,你可以查一下建筑的总平面图,按上面建筑物标注的尺寸长宽乘一下就出来了。而建筑面积可以理解房屋等的用地面积。例如一栋长宽各10米的二层楼房,它的占地面积就是100㎡,而建筑面积是200㎡。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假如有需要请继续提问。

四海旅行 2018-12-19

外墙砖的规格很多,依照建筑风格和设计师的要求来选取.列举有这些:95*95、235*52、45*95、45*45等。不过现在国家有规定,10层楼以上不用外墙砖,应该改用涂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