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其他 7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19
买loft户型房子应该怎么选?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2-19

LOFT和复式的区别,复式通常都是外加一个地下室的,上下俩层,而LOFT是整体房屋很高的结构,从中间用钢架结构做出一个平面来,近几年比较流行,适合年轻人居住,户型大约都在40-60之间,是占地,可是高度是很高的,怎么着也得有八米。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12-19

loft户型最适合现代风格。装修风格与建筑间距应该是相辅相成的,loft户型由开敞式的工厂演变而来,建筑风格最好与现代装修手法相契合。可以尽量和设计师沟通,通过后期的家具、配饰等处理做混搭。(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12-19

loft公寓应该就是那种挑高的小户型吧!通常loft的产权是15年,这个不知道是按照住宅算还是咋找loft算。

觅妞妞 2018-12-19

89平米三室两厅的房子不能选欧式的沙发,欧式的沙发款型比较大不怎么适合小户型的装修。买家具建材还要考量你住所能够拿进去的最大尺寸来订制购买家具及装修建材。之前上班碰到过买家具买大的拿不进去把沙发腿全部锯掉的客户,还要有直接订大了茶几拿不进去只能重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