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夜梅| 品牌答疑 2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19
诺贝尔瓷砖是瓷砖十大品牌吗?

被采纳
祁葛菲 2018-12-19

诺贝尔瓷砖是中国瓷砖十大品牌排名之一,质量是很可靠的。现装修一定得用大品牌的瓷砖,这是因为我前几年为了图便宜了用不太知名的瓷砖,刚开始也觉得的还可以,但住了过不到一年就有问题了,一擦完地或者下雨的天气,地上就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腥味儿,真的是很让人头疼,后来迫不得已攒了些钱重新装了一遍。我第二次就选了诺贝尔瓷砖,现在用了有几年了,没有异味不说,而且根本特别耐磨抗污,平常打扫起来超级轻松的,现在看看还和新买来的时候一样。所以我推荐你选择诺贝尔瓷砖。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诺贝尔瓷砖的官网上详细了解,那应该会让你选择更加适合自己家使用的瓷砖款式。

其他回答(共4条)
夫问蕊 2018-12-19

一位做室内设计师的朋友推荐选择了诺贝尔瓷抛砖,现在使用时候很好打理而且特别耐磨损的,我们很满意呢。

盖幼荷 2018-12-19

我家用诺贝尔瓷砖有很多年了,从我刚结婚装修新房的时候就买了,到现在我家孩子都上小学了,瓷砖不仅好清洁而且还没有多少磨损呢,所以我推荐你选择诺贝尔瓷砖,这家瓷砖品牌是十分值得信赖的。

六姣丽 2018-12-19

现在市场上瓷砖品牌鱼龙混杂,我推荐你用诺贝尔瓷砖这个品牌,就像你问的,诺贝尔瓷砖是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之一,因为我家用诺贝尔瓷砖有很多年了,从我刚结婚装修新房的时候就买了,到现在我家孩子都上小学了,瓷砖不仅好清洁而且还没有多少磨损呢,所以我推荐你选择诺贝尔瓷砖,这家瓷砖品牌是十分值得信赖的。

申幻玉 2018-12-19

现在市场上瓷砖品牌鱼龙混杂,我推荐你用诺贝尔瓷砖这个品牌,就像你问的,诺贝尔瓷砖是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之一,因为我家用诺贝尔瓷砖有很多年了,从我刚结婚装修新房的时候就买了,到现在我家孩子都上小学了,瓷砖不仅好清洁而且还没有多少磨损呢,所以我推荐你选择诺贝尔瓷砖,这家瓷砖品牌是十分值得信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